close
就昨天押..
看電影呀...
突然想哭...
因為施施的關係...=ˇ=
結果壓....
他下午安親放學給我一封信..
還說:你看了會很爽!
結果回到家我就看了...
內容"我要跟你分手!"
一般來說.....
看到會想哭壓.....
但我覺得很高興&輕鬆...
跟他交往很累說....!!
只要跟他當好朋友就好了!
嘻嘻!!他粉花心!!!
這件事.....
五年級認識他的人...
一定都知道的壓....
哈哈.....開心耶!!
覺得粉輕鬆!!

我不覺得想哭吶...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61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