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5阿~
老師就叫淇淇和群選班上3男3女呀~
男生太多強的了...好像還沒決定唉..
女生....朱朱.珈珈.淇淇壓.....
我竟然是候補唉....= =
因為我跟珈珈比的時候我輸了...
我不想當候補...XP
不過也只好這樣阿...= =
我還是多練練吧...= =
男生就群一定有的麻...= =
銘也是阿.....= =
不過阿謙就.....= =
算了...不管了...
有沒有參加我都沒差啦...XP
回來的時候我就一直說我沒自信不想參加咩...XP
群說:我比較支持妳....
噢...好吧...就算這樣我也沒信心..= ="
我有聽到他對珈珈說:我比較支持蔡薏婷,因為我很討厭你...
媽呀...不是這個問題吧...= ="
好吧...我們班有些人真的很討厭珈珈....= ="
[哈!]珈珈笑了一聲...原來是朱朱跌倒了...= =
她因為踩到葡萄有以滑倒....好瞎....XP
不過珈珈笑的那一聲...應該會有很多人覺得很討厭...
不過...我不討厭珈珈....就醬...= =
反正班際羽球賽加油!!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61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