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...我們班&其他班去看電影....(在研習中心)
原本跟他約好要做他附近的....
結果被拆散啦= ="
但....我們班的人實在太好心啦..!!!
竟然讓我做他"旁邊"!!!!
我超開心的!!!!!
而且我們兩個.....靠好近...
回到班上同學還一直在講我跟他的事..
我........覺得...
這次愛上的人....真好.....
我好喜歡好喜歡他...
如果能永遠都醬...豈不是很好嗎??
但是...剩下1年....
1年的時間....他..........
有可能....不會讀路中!!!!
那我怎麼辦!?
跟他同校...能見到他嗎??....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61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