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...呆媽帶我去買了"電子辭典"吶!!XD
雖然我已經有一台了....可是應為.....
電磁狀態明明給人家寫全滿.....
卻卻卻卻卻.....沒電了!!(而且好幾次啦...)
而且也很舊了......= =
我超愛這次的電子辭典的!!!XD
還有句子中翻英&英翻中!!
以前那台都沒有吶.....XP
所以超讚讚讚讚的!!!!XDDDD
功能當然比舊的還要好吶.....=ˇ=
如果比舊的還爛的話.....
我買來做什麼??
買來做什麼??
來做什麼??
做什麼??
什麼??
麼??
今晚發現了一件事!!!!!!!!
我的隨身碟不見了啦!!!!!!
4GB耶!!!!!!!!!
我的GBA遊戲牧場物語啊!!!!!!!!!!
玩很久了耶!!!!!!!!!!!!!
拜託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61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