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辦...我得罪了不少人....
但是.....也有人的罪了一個人..
那就是黃韋銘......
他說.....他其實是喜歡我的....
那陳慧珊怎麼辦??
還有.....
TO.施:你真的喜歡我嗎??
我到現在....還在懷疑....
拜託.....不要讓我有很多的煩惱....
我知道...你覺得胡郁淇很煩
但也不能這樣嘛....
在他身邊的人你都不太想理..
所以你.....到底是真的喜歡我的嗎??
((看到我這篇文章的好朋友((珊.阿Q))請告訴他我講話))
他不信就算了......我沒關係的......
真的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61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